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名柯魔都729通贩场贩预售】《无处可逃》和《WINGS》

感谢大家上一次给我的回馈,于是经过我彻夜不眠的努力,终于决定要出《WINGS》和《无处可逃》(这是逃生梗的正式名字,亲友太太们都很嫌弃逃生梗因此嚷着要我改名)

预售时间7月7日~7月17日,链接分了场取和通贩,大家看清选项再选哦~

在拍下本子前请先仔细看一下底下的本子相关信息哦,以免有什么遗漏的地方,虽然文读起来比较的无差向,但是有cp洁癖的小伙伴要是在意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下,两本的cp向是不一样的哦

场贩的小伙伴记得到7.29柯南only找【鸽子为什么这么大】社团凭淘宝id领取

虽然我真的努力过了,但是时间还是很紧迫,所以如果《WINGS》场贩鸽了一律转通贩,这很重要,谢谢大家的理解OTZ

本子信息

无处可逃

场贩链接

通贩链接

名称:《无处可逃》

原作:《名侦探柯南》/《逃生》

cp:快新

作者:索银

封面: @南航船只 

排版: @和不想说 

校对:索银(同时也感谢@zwes的帮忙)

字数:2w8k+

页数:40p↓↑

定价:25RMB

简介:工藤新一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并前往巨山调查,在被精神病追逐的同时,却遇见了一个身份不明的怪人……

这篇是逃生AU,原文叫《逃生梗》都在我的lof里面有,没看过的小伙伴们注意一下这个虽是清水却比较红色(血腥),本子里的内容和lof版本不同,有改动有扩充,改动和扩充内容我大概也不会再在lof里面公布了,多了个尾声,可能会多出个番外

原版第一章传送门

WINGS


场贩链接

通贩链接

名称:《WINGS》

原作:《名侦探柯南》

cp:新快

作者:索银

封面: @天台台_ 

排版: @和不想说 

校对:索银

字数:9w+

页数:180p↑↓

定价:40RMB

简介:这个世界上,每个人自出生起羽翼便已经成型,种在身后,却没有实体。

小翅膀是个原著架空世界观,一句话总结就是所有人都有翅膀,以这个展开的。关于小翅膀我还要再提一句,我真的很努力了,但是这本还是很有可能在魔都729前赶不出来,所以如果鸽了会一律转成场贩的

再有就是,这是个TBC本,是个TBC本【重点】,本子收录章节比lof贴出来的要多,如果大家没问题,我真的是万分感激OTZ

第一章传送门

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祝大家玩得愉快~

评论(13)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