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病院文】欢迎来到M2A (3)

大概是因为这次魔都柯南only让大家再次面基所以想起了这个亲友文的故事,于是回来写写算是稍微复健一下吧,之前为了出本打字有点狠了,伤了手,手残一阵子,现在又开始慢慢悠悠重新打字了【当然手残什么的其实如果我想的话大概不会影响我更文的,我可能更多的还是懒

我的坑有点多,之后会慢慢捡起来老老实实地填上的恩


出场人物:

嘉雪: @Yoshiyuki@DM一生推 

兔子: @吃豆芽的兔子君 

Pra: @南航船只 

假面: @假面眠眠眠 

蓝藻: @蓝藻 



03

  “所以,你愿意谈谈自己入院之前的生活吗?”嘉雪坐在椅子上,手中的钢笔打了个转后,将之前了解到的一些病人的相关信息记录了下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她惊奇地发现自己还蛮适应在这里的一切的,这也令她感到一种如鱼得水的喜悦之感,此时她正在进行着她今天的工作项目,为这位名为兔子的病人做着例行检查。

  “这些资料里难道没有提到过吗?”黑暗中的那双红色的眼睛注视着她,看不出任何情绪。

  “不妨核实一下?”她微笑着回答着,似乎她并非身处于一所声名狼藉的病院里,“你也知道我刚来,不妨也给我讲一讲那些英勇事迹?”

  兔子轻哼了一声,“那大概是一个,塞巴斯蒂安·兔、乔瑟夫·噗与基德曼·修的故事……”

  嘉雪张了张嘴,想要打断这个一听就不是很靠谱的故事,最终还是把要出口的话憋了回去,低着头示意他继续。

  “后面的故事应该算是众所周知的吧,比如我们勇闯灯塔精神病院,寻找主机STEM,最后还战胜了那个名叫鲁维克的疯子的等等一系列故事……”

  “串戏了吧,那不是《恶灵附身》那款游戏的剧情吗??”嘉雪总算反应过来为什么那些人名听起来那么耳熟了。

  “不不不,那不一样,没有看到人物设定和人物的姓名都不一样吗?”兔子摆了摆手,一副深不可测的样子,似乎接下来他就要说出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一样,“我要跟你的说的故事绝对精彩,内容破折的都能够做成好几款单机游戏了……”

  嘉雪坐在椅子上,时而在本子上记录几笔,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面,兔子基本上就是复述了一遍《恶灵附身》的剧情,只不过主角换成了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嘉雪在心里叹了口气,心想自己到底是具有怎样的职业牺牲精神,才会让他真的来讲述一遍病历上已经写出来的内容。

  【重度妄想症患者】

  她最后在和兔子会面治疗的时间段结束以后,默默地在病历后面加上了这几个字。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随着嘉雪收尾性的总结,这一次的咨询也算是到此为止了。

  饭点时间差不多到了,此时各个病房的病人都按捺不住了想要涌进食堂的冲动。这里虽然会有人推着推车往各个病房送饭,但病院似乎也允许病人们前往食堂去自主用餐,当然员工食堂和他们的食堂是分开的。

  M2A的主厨师长假面,是一个十分神秘的人。说他神秘,其实主要是因为这个人一直戴着一个面具,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与那些刻意为了保持神秘而遮住脸的人不同,厨师长假面其实经常会将面具摘下来,只不过每次他摘下面具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十分奇怪的事情发生从而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这样也就没有人能够关注到他的脸了。

  已经做完了心理咨询环节的兔子从病房里面溜达出来,向着食堂前行,他决定今天中午再去后厨找假面聊聊天,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有机会看见他的真面目。正当他盘算着该如何下手的时候,在拐角的位置撞见了一向神出鬼没的Pra,两人不禁攀谈起来。

  “你这是要去哪里?”

  “围观面面去。”

  Pra看了他一眼,忍不住勾起嘴角,发出了嘿嘿嘿的笑声。俩人交换了一下目光,算是达成了某种奇怪的共识,兔子将自己那又长又宽的黑围巾拉到脑袋顶上,弄成了一个兜帽的样式,而Pra也隐藏在了黑暗之中。两人一同向着目标前进。

  按理说午饭的这个时间段假面基本上属于无所事事的状态,毕竟从这会儿到晚饭前的这段时光都算是他的私人时间,不过也许是对于食材(尤其是肉类)的洁癖在作祟,他打算在那之前亲手处理一下新发过来的货物。

  于是当兔子和Pra二人溜到后厨的时候,正好看见一手操着把菜刀,一手拎着肉,原本灰色的眼睛也染上了丝丝猩红的假面。双方一下子对视了个正着,场面一度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

  正当闯进来的二人想着要不要就这样悄悄地离开时,假面突然扔下了那块儿肉,只是单手拎着个菜刀向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惊得二人纷纷直冒冷汗。

  “原来是你们两个啊,我还在想这个时间不赶紧去抢饭的是谁呢。”假面倒是没有像他们脑补的那样对着他们的脑袋来一菜刀,反倒是稍微收拾了一下,领着他们离开了厨房。

  被他这么一提醒,两人这才想起来还有午饭这回事,然而此时已是为时以晚,以那群病人的战斗力,别说肉了,估计是连骨头碴也不剩下些什么了。

  好在假面为人善良,为二人特地开了小灶,这也正中两位别有用心的病人的下怀。此时兔子端着面碗和对方套起了话,“面面啊,大热天的还带着个面具,不热么?”

  “不热啊,”假面还不忘给他碗里面加个鸡蛋,“这是透气的啊,戴着还能防晒。”

  兔子下意识地想要点头,却发现自己好像被他绕进去了,于是赶忙摇了摇头,“那这么说你是二十四小时都戴着这个面具了?”

  假面一愣,仿佛不相信他问出了这种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我又不是病人,当然会摘下来的啊。”

  兔子和Pra交换了一下视线,如果这么说的话,这事儿就好办多了。他们准备再接再厉,“那你介不介意现在就拿下来试试?”

  这话一说出口二人才反应过来似乎目的性太明显了一些,然而话都已经说了,想要再改口也来不及了,他们只能祈祷假面不要直接拒绝他们。假面听了以后也是一愣,很快便反应过来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了。

  “什么啊,你要是想要看我的脸的话直说不就完了。”

  这样的回答还真的是相当的善解人意啊,两个做贼心虚的病人不免松了口气,随后眼神里毫不掩饰的期待的光芒几乎将假面看穿。

  假面没想到有人会对他的真面目这么感兴趣,倒是显得有些拘谨起来,“我的脸真的很普通啊,没什么特别的。”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你肯给我们看就好。”兔子和Pra生怕这人现在反悔。

  假面叹了口气,将手附在了自己的面具之上。

  就在这时一阵大风从敞开的门窗吹过,卷着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尘土迷了兔子和Pra的眼,等他们揉着眼睛再次看向假面时,对方已经重新又把面具戴上了。

  “……”

  三个人面对面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了一阵之后,忽然又重新炸开锅。

  “刚刚没看到啊,重来重来!”

  “对对,刚刚不算。”

  “啊?没看到啊,那我就再摘一次……”

  “你们原来在这里啊。”一个声音闯入了这组对话,一位穿着Lolita的少女站在门口,正冷眼望着里面的场景,三个人看见她以后都下意识地安静了下来。

  “蓝藻啊……”

  那名新加入进来的名为蓝藻的少女倒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冲着假面招了招手,说是有事找他,假面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坐在屋里的另外两个人,最后只能歉意地冲他们眨了眨眼,表示下次再说吧。

  面对蓝藻的威严,两个人都没有再为难假面,只是点了点头不停地叮嘱他可一定要遵守承诺。

  望着假面离去的背影,两个搞事不成反被耍的人都默默地捂住了脸,只能下一次再接再厉了。


——TBC——

OTZ我会慢慢让你们都出场的……

评论(5)
热度(7)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