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收到了repo真的好开心!谢谢小天使的关注!!
当初无处可逃只是个脑洞也没有想过要写多长,结果一个个片段写下来发现竟然真的连成了一个故事呢
当时为了出本也修改了很多东西加了很多细节进去,最后能看见这样的成品真的是很开心0u0

陆舟生:

悄咪咪一发repo。朋友帮忙买的,很早就到货了,今天才拿到书。

夸一下索银太太。是15年因为她的推文而关注上的,推文质量超棒!逃生梗从头追到尾,情节紧凑,剧情超好,引人入胜!结尾真是惊了一跳,不过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一体”吧,个人感觉很甜了!这种paro真是又刺激又爽。
这篇会出本真是很惊喜,因为感觉已经过去好久了。夸一下封面太太,颜色个人感觉选的很好,有一种压抑感,毛骨悚然。还蛮挺符合故事基调的。
拍照的时候特地把反光部分放在了新一的手上,想表达一种虽然身陷绝境,但仍心怀期望的感觉吧。对不起我的渣技术拍不出这个本子的美好!

追完逃生梗后里面那个新郎真是让我印象深刻,按捺不住去玩儿了逃生,然后在朋友家吓到大哭,一夜没睡。

谢谢太太您带来这样好的故事。小心翼翼 @索银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