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精灵宝钻/沙雕脑洞】关于小熊背着琴去救大梅的问题

是这样的,我诚实地坦白,我其实只是个云读者,对于精灵宝钻相关内容大部分都是我在各种百科里面搜的,搜的多了自然就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了嗯,于是就着各处瞥到的原著内容陷入沉思这种事情很正常

下面这个就是我在看到小熊背着琴带着剑去救大梅时,所想的事情



恩,问题就是这个,小熊到底是如何携带这么大的竖琴去救大梅的呢?为了确认竖琴的尺寸,我还特意去搜了图


真的是超级大了,最大的那个真的可以直接物理超度了吧!

于是我认真地思考起来,寻求各种人员的帮助,首先我和 @芽猫 讨论起了这件事情


嗯,很好,如此我一下子得出了两种方案呢



顺便一提,QQ涂鸦真是个方便的小东西

我很开心,给群里的大家去看了,大家似乎也觉得这种携带琴的方案很合理了呢



之后呢,我又给 @Viggo家的小开花 看了看我的想法,她表示


很好,你很有想法嘛,那我就满足你的要求


看来除了竖琴的携带问题,大家都同意它可以成为一个十分趁手的武器呢,于是我又认真地涂鸦了两个竖琴的使用和防身方式



非常完美了,所以说小熊带着竖琴其实是很正确的选择了,毕竟用途十分广泛了

评论(2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