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推荐篇文给大家0u0

给大家推荐一篇快新文,Midnight White,作者是Alaena F. Dragonstar,这是一篇英文同人,在fanfiction上,贴吧里也有阿晚的授权翻译,只不过更新的很慢

这篇文是原作的人物设定与原作相同,只不过时间点已经是在灭完黑衣组织【发现只有傻傻的我会去绞尽脑汁挑战灭的过程(捂脸)】以后,柯南变回了新一了恩。大概是基德在一次犯案时博物馆爆炸了,里面未开放的实验室泄露出一种奇怪的烟雾,使得当时在场的群众都有了特异功能,而故事也是围绕着这个展开的,总之非常的有趣,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超能力,然后大家都好萌好炫酷吊炸天的XD 听得懂鸟说话的白马好萌最戳我笑点了,认真的试图跟鸟对话什么的hhhhh

原文已经完结啦,一共42章,很长的一篇文,不过相当精彩,无论是情节上还是人物性格上都很棒很还原,剧情基情两不耽误⁄(⁄ ⁄•⁄ω⁄•⁄ ⁄)⁄,完全陷入其中无法自拔了啊。总之我已经看到了30章,从现在来看作者没有虐过哦,没有虐,感情线上很甜很棒【翻滚】,对于慢热的两个人来说是水到渠成的感觉,一直是很清水来着,很纯情的两人看得人心里暖暖的。超能力也用的恰到好处,快斗果然是第一个将能力运用得如此吊炸天的人啊,顺便提一下这篇文里白马和青子是cp,果然是合伙对付快斗吗这两位hhhhh,或者我应该说白马终于有女票了,不用和华生深情对视了我好欣慰;u;

我其实最早看见这篇文也是在阿晚的译文贴子里,当时觉得特别棒,于是忍不住点开了原文的地址,看了一些。最近又跑去围观新翻译出来的章节,然后觉得等不及啦,还是去围观原文吧,结果不知道怎么一下子陷进去出不来了。我这种平时比较懒,不怎么看英文的都能够一天啃下去10章了!!!有些时候我都想尝试着自己翻译一些片段出来了呢。

不行啦,超级激动呢,总之如果觉得不错的话请务必去围观啦,文的氛围特别好特别赞!QUQ,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去围观一下原文吧,最近看得我已经完全没有多余的空去写文了呢抱歉,果然我得努力变得这么触才行啊。

这是贴吧译文

这是原文地址

由于太激动了底下的内容就当是我自言自语
1. 新一暴走堪比自然灾害啊,感觉好厉害
2. 快斗的鸽子们好厉害,算是功臣了吧,飞鸽传话
3. 能力能够发挥成这样快斗也是发散性思维,太有想象力啦
4. 两人能够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XD
5. 试图从基德的鸽子嘴里套出它主人信息的白马简直太坏hhhh,不过鸽子相当机智?

6. 接下来的生活也请一直这样甜下去吧!!!

我一口气看完了这篇文,结局好甜好甜,皆大欢喜!大家都热热闹闹的,更重要的是,快新Happy Ending!!!我又相信爱情了!

评论(21)
热度(1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