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ALVO除夕24h 第三弹!

上一棒: @龙须上的小fafa 

下一棒:@天涯红叶刀


“Elbereth,我的Estel,愿今夜星空能目睹你日后繁荣。”


也祝愿你们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除夕快乐呀各位!我真是踩着死线赶图呢,总算是赶上了,能有幸参加真的好开心,新的一年里面也请大家多关照了!

机翻辛达语所以请不要太当真,顺便感谢时笛在我没有脑洞时候来的突然暗示233,期待后面太太们的产出!

时差党没有搞混时间真是太好了

评论(8)
热度(27)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