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余本通贩】《WINGS》《无处可逃》《你猜我猜不猜》

之前没有赶上预售的各位注意了,最后的余本真的不剩下多少了

通贩将于8月14日(周一)19:00开始,余本先到先得

通贩链接点这里

拍的时候请一定要选对了再拍,真的不剩下什么了,还有最好能本人拍不要找家长不要找代购最好【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是真的被弄怕了

下面是本子的具体情况

《你猜我猜不猜》

关于本子情况已经内容戳这里【❤️】

作者是 @修罗地狱 ,cp是新快新,具体的本子情况还请看我上面给出的链接


《WINGS》《无处可逃》是我的本,具体状况可以看一些之前预售时我贴出来的宣传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