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快新】咒泉乡(第九章)

我发现前面的几位都不正经说话,所以说明什么的还是由我来好了……

这是咒泉乡paro的连文,接文的顺序是 @阿淇淇  @修罗地狱  @阿基-总有刁民想害朕 以及我

这篇文本来是由阿淇太太和一百太太两人轮流写的,但一百太太好像跳坑了?所以就坑了,此事经脑洞群里的几位没吃药的太太们一时兴起的讨论,决定组队更新……于是完全没有默契的四个人组成了坑文3/4组,真的是……一点默契都没有超级随意的感觉啊,不知道大家看的时候会不会觉得特别酸爽呢

太太们你们可得好好的啊!

前文由阿基来写的,这是链接:【快新】咒泉乡(第八章)

若想围观前六章内容,请戳【快新】咒泉乡 通知

我才不是故意破坏你们的格式的呢

  突如其来的喊声从话筒里传出,即便是站在她旁边的快斗也能够听得清清楚楚。新一叹了口气,不免把手机扯开了一些距离,“我说你不用喊的那么大声我也能够听见啊。”

  “啊啊……咦?你是工藤吗?”大概是察觉到她声音上的变化,平次握着手机一愣,随后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难道说你又中招了?”

  新一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引得一旁看好戏的快斗一阵偷笑,“啊,刚刚遇见了一点事罢了,我没什么大碍。”

  “你确定吗?该不会是又像在上回在酒吧那次吧?”顿了一下话筒对面传出来的话虽然是关心的语气,但是被戳穿了黑历史的关东侦探还是认为对方是故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你这次打电话过来该不会只是为了和我探讨这个吧。”瞪了旁边窃笑的人一眼,新一扥了扥自己的衣摆,一身酒气的湿淋淋地站在晚风里实在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她不免加快了回家的脚步,快斗无辜的耸了耸肩,跟在她身后。

  “唉?真么说来,真被我说对了?”对方轻笑了几声,在新一发作前及时转移了话题,“我这次打电话过来主要是想要告诉你一声,我明天中午到东京。”

  新一握着手机停下了脚步,险些让跟在她身后的快斗撞到她后背,“你是说明天?怎么这么突然?”

  “有什么不好?再者说我不是一向如此嘛,之前在电话里也跟你说过了我过一段时间就会过去看看你的情况的啊。”

  沉默了片刻,新一知道现在说什么也阻止不了这位热血的关西侦探了,只得微微叹口气,“恩……那个,谢谢了。”

  “在说什么啊,这不也算是为了朋友出把力嘛,工藤你什么时候这么见外了。”平次大笑了几声,“好了,你一瘦弱女子在变回去之前也提防着点,要是周围有什么可疑人物出现尖叫就好了,不过以你的能力,估计还没等他们靠近就已经被足球踢晕过去了吧。”

  新一持着手机一副半月眼盯着前方的路,估计要是告诉平次她现在身后就跟着一个“可疑人物”的话,他大概能够挂了电话直接就扯了行李赶来协助。

  “不牢你费心了,不过你这几天在东京恐怕得去住旅馆了,我家装修。”

  “喂!开玩笑的吧工藤!”

  预料到对方会大喊出声,新一提前将手机拉开了一个距离,“我有什么办法,现在就连我自己也是借住在别人家的。”

  “这样啊,之前打电话怎么没有听见你提起过,”即便是隔着话筒,新一也能够现象出平次此时那种无奈的表情,“那么你现在在跟谁住?”

  “我现在跟……猫?”

  跟在她身后的快斗听了她这句话,吓得一哆嗦。

  “猫?什么猫?”听筒对面传来了困惑的声音。

  然而现在新一没有工夫去回答平次的疑问,她停住了脚步,目光锁定在前方不远处那根还在颤动着的树枝上,隐约间还能捕捉到一阵微弱的羽翼扑打时所发出的声音, “没什么,似乎是一只鸟,我大概看错了……总之就这样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好了,回见。”

  按了通话结束键以后新一将拿手机的手垂下来,又注视了一阵以后,目光这次有些犹豫地从那根树枝上移开。她无力地吁出一口气,回头看一眼双手背在脑袋后面,侧开头转作一副无所事事的快斗,“别装了,我知道刚刚的对话都被你偷听过去了。”

  快斗撇了撇嘴,把手放了下来,重新走到了她的身侧,“这不是我的问题,实在是你们的声音太大了。”

  新一耸了耸肩,她现在实在是没有其他力气再去和他进行一些小学生水准的争论了,她唯一想的就是能够快点到家洗个热水澡换一身衣服,当然,前提是如果她能够抢在快斗之前冲进浴室的话。

  夜晚的小巷格外的沉寂,接下来的路程两个人并排走着,谁也没有再开口说些什么,沉默就此蔓延开来,却并没有使得气氛僵持起来,或许对于新一来说,快斗现在这样反而能让她免除大部分的尴尬。

  他们又走出去了一段距离,大概快要走到黑羽家门口时,一直保持沉默的快斗才开了口,“你刚刚说你看见了一只鸟?”

  新一没有想到快斗会突然提起这事,愣了一下,“是啊,当时就落在树枝上,往咱们所在的方向看过来……不过现在回忆起来,那只更像是鹰一类的。”

  “鹰?”摸了摸下巴,快斗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名英国侦探身边的名为华生的鹰了,不过这个想法很快便被他自己给否认掉了,果然一想到如果真是被那家伙的鹰斯托卡的话就各种火大啊,“这种大都市里怎么会有鹰啊,大概是你看错了吧。”

  新一耸了耸肩,没有再说什么,她现在还能够回忆起当时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人在暗处默默注视着他们,当她顺着那目光抬起头时,只能隐约看见一个类似于鸟类的影子展翅而去,以及一根微微颤动的树枝罢了。

  “啊,我们到了。”

  两个人在黑羽宅的门口站定,从窗帘缝隙间还能够看见屋内透出的暖光,快斗松了口气,抬起手按了门铃,不一会儿门内传来一阵脚步声,黑羽千影开了门。

  “你们两个终于回来了啊,晚饭已经准备好了。”千影打量着站在门外的二人,当看见新一穿着好似大一号的半潮湿的衣物站在快斗身后时,她了然一笑,“当然,我想你们会愿意先去洗个热水澡,干净的毛巾我已经提前放在浴室的栏杆上了。”

  “非常感谢,千影小姐。”新一腼腆地一笑,和快斗一起一前一后进了屋。两人站在玄关处对视了一眼后,新一趁着快斗还没有反应过来,拔腿就向着浴室冲去,留下快斗一人在原地愣神半天,最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得不说这个侦探,相当的有趣。

——TBC——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