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占tag抱歉

跟着天台台转一下好了,毕竟大家都是好朋友

米开朗天台:

转载


帅比就是朕朕是大帅比:



今天要赶飞机,昨晚早睡了,现在看完事情,说几个问题,也希望tag下的各位美女平心静气地,淑女地把这件事来龙去脉弄清楚了再继续?

前天,由【未来未来】发了一个对【一笑如故】在某篇文章中对黑羽快斗带走侮辱性描写的吐槽,内容应该没有删除,大家可以去看。
当然,由此引发出一个马甲借着这一波泼脏水,自称快新党黑快新。而后一个ID【A】开头的姐姐在主观判断后一口咬定,马甲就是未来。
然后问题来了,快要过生日正在和另一群好友玩得正嗨的女孩突然被泼了一盆脏水,只因为她曾经好心建议过作者尊重角色。而一定说是未来做的的那位,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把人挂出(哪怕是打码了),然后说着一些不能算理由的理由。此LO之后删除了,只留下一篇说明,应该还在。
之后扯到了IP问题。【A】姐姐那边查到马甲IP在杭州(她LOFTER上有截图,如果没有删除),而我方查出马甲君也是在上海。先不说杭州上海这两个包邮的好地方,就事论事,未来的地址每次在她在空间刷屏的时候都写着呢,如果不信,大不了爆了QQ自己去空间查,几天前发的自己的作品总不可能有人盗或者是别人刻意发的吧?
原本拿不出证据,因为【A】姐姐自己找出了IP证据,反倒证明了未来的无辜。既然如此,我希望您作为一个【已经工作了的人】,能够体现您成熟的一面,道歉,删LO。当然,对于花花狗急跳墙的护短栽赃,等您道歉之后,相信她会认真处理对待。

本来因为一个栽赃和反栽赃的掐架,大概带上了tag,突然间就撕逼大了。
然而我们并不知道那位可能在上海可能在杭州的马甲到底是谁,毕竟转发当初未来那一条LO的人中基本上都有上百个粉丝,谁知道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会做出如此下作的事,这时候更重要的应该是让自己做得更好,而非瞬间抱团不分青红皂白攻击。
相信为了未来而来的几人也是清楚的,她们对于此事攻击的都是个人,从头开始地图炮的就是那个马甲,再之后因为【一笑如故】在微博上的吐槽攻击到了其他圈子。
因此请无关人员不要再带着炸药挤进来,试图将个人恩怨扩散到cp之间,也请给她们一些宽容,让她们把问题解决后走得干干净净。毕竟不论快新还是其他,都是为这个圈子而存在,都是因为爱这个圈子而存在,谁会希望他乌烟瘴气?

关于ooc我不想说什么,毕竟kid吧目前玛丽苏文处理得我焦头烂额。可是就叫那些ooc到爆了的玛丽苏文也知道黑羽快斗是什么样的人,【一笑如故】却将那些在许多人看起来是贬义词的词汇冠在自己喜欢的角色上面,将心比心,如果她用这个词形容你的父母兄弟子女你是什么心情?那么以一个大大的身份原谅几句吐槽会让你进步而非退步。ooc而已,又不是盗文抄袭,随便就能改的。

至于那个没胸的马甲,找不出到底是谁之前,双方都不要再妄下定论乱扣帽子了。

哦你问我凭什么在这里bb,为了维护世界和平!我没有乱说!这是我妹昨天生日许的愿望!


评论
热度(14)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