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脑洞片段】逃生梗⑪

争取这周就完结了恩:),啊啊啊,终于要完结了我好激动,区区一个脑洞已经被我写出2w+了

  巨山精神病院的地下实验室比工藤新一想象中的要壮观很多,光洁的地板、现代的设施、充足的照明,这一切对比地面以上的,残破不堪的病院犹如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当然,前提是要忽略掉那些喷洒在光洁地板和墙壁上的血液与残破的内脏。

  工藤新一望着眼前像是红色喷漆一般从墙壁上淌下,在地上凝固成一个个血泡的红色液体,下意识紧锁住了眉头。他认出了这里,是最开始他进到巨山精神病院时神父给他看的那段监控录像里的地方,那个瓦尔里德几乎是瞬间便将那些准备封锁此处的武装军队撕个粉碎。接着他不禁想起刚刚基德和那个幽灵厮杀在一处的场景,一侧的走廊几乎是瞬间就被他们弄得坍塌了,这倒是提醒了他来此处的墓地,不管怎么说他必须快点调查这个地方,基德现在正和那个幽灵在地面上的行政大楼里周旋着,他不能浪费掉对方为他争取来的宝贵时间。

  之后的搜索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直到工藤新一在一间办公室里找到了一份拥有鲁道夫·g·威尼克签名的文件时才驻了足。他盯着手里用特殊材料印制的文件,不免有些发愣,右下角印刷着的日期是这家精神病院重新开启后,穆克夫投入大量资金的那段时间。至于鲁道夫·g·威尼克这个名字他有听说过,似乎在很早以前这位人体生物学博士就已经被公开告知死亡了。

  他手持着DV沿着地下研究室里悠长的走廊继续向前走着,两侧都是一间间不同用途的实验室,台面上装满福尔马林的罐子里浸泡着不同的器官,有几个保存的并不是怎么完好的人头就那样透过幽绿的罐子,翻着白眼望向他。

  从他刚进到巨山一直到现在所看到的那些惨不忍睹的场面和这处在地下的庞大的实验室不难推测出穆克夫这家公司表面上打着慈善的旗号,背后里做着一些反人性的勾当。基德虽然没有直接告诉他什么信息,但是从他的只言片语,还有瓦尔里德这种东西的存在便足以得出那个所谓的秘密的真相了。

  人体实验。

  工藤新一抿紧唇,这个答案令他感觉胃里一阵翻腾,但一件件事情罗列在眼前,所指向的真相使得他不得不去正视这一切。

  这家病院里的所有病人都是他们的实验品,这样就解释了为什么那些病人不是身体畸形就是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毁容。而这一路上一直在不停地找他麻烦的那几个棘手的家伙也都是存活下来的改造失败的实验品。

  当然,在他心里的某个角落一直不愿意去想的事情也被证实了,基德也是受害者之一,而且是存活下来的寥寥无几的成功改造者,也因此成为了瓦尔里德。

  他甚至有些庆幸基德失去了转变前的记忆。

  “所以说这个威尼克就是整个实验的负责人了。”工藤新一此时的心情简直是糟糕透顶了,他明白了最初基德在得知他是为了查出真相才潜入这里时那种复杂的眼神究竟是什么意味了。他不明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不择手段的人存在,抛开了所有的理智和人性,如同野兽一般给其他人造成了无法弥补的痛苦与创伤。

  这一切必须结束。

  “年轻人,请原谅我,我现在这个状态基本上和废人没什么区别了,不过我看得出来你似乎很苦恼?”毫无起伏的机械音回荡在空洞洞的实验室里,那是依靠电脑所发出来的声音。

  工藤新一止住了向前的脚步,循着声音望去,在隔着他一堵玻璃墙的办公室里,有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他的轮椅上架着好几个显示屏,用来辅助他的语言功能,这不免让他想起了霍金。那个老人抬起眼见工藤新一停了下来,便缓缓地操纵着轮椅从办公桌后面绕了出来。

  “我猜你大概会好奇我是谁,我本来是这里初期的研究人员之一,不过在那之后情形越来越失控,我想你已经知道了我指的是什么,所以我在想或许你能够帮忙阻止这一切,阻止那个瓦尔里德再给其他人造成伤害。”

  工藤新一愣在了那里,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搭话,他略带怀疑地打量着坐在轮椅上,看上去颤颤巍巍的老头子,犹豫了一下,“你的话真的可信吗。”

  “孩子,这得看你了,这里的病人们都因为实验的过失而承受着难以想象的痛苦,我相信你也不希望看见那个幽灵再给这里的人造成伤害了。我从开始就意识到这个实验是有多么的残忍,但是我无能为力,现在只有委托你来弥补这个遗憾了。”

  他眯起了那双湛蓝色的眼睛,暗含着的怀疑并没有因此而退去分毫,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老头说的确实有道理,他脑子里抑制不住地想起那位魔术师,他的身世、他可能遭受过的待遇,以及他此时此刻为了给他拖延时间正在和另一个瓦尔里德厮杀在一起,随时都可能会受伤或是丧命。

  他咬了咬牙,“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阻止它。”

——TBC——

打题目的时候我懵了,想必大家之前也意识到我的逃生系列的章节号都是①②③这种,然而搜狗这种只到⑩……没有十一啊!!

强迫症要犯了救命

感谢黑桃及时救了我OTZ,终于摆脱了这种恐惧

【等投票结束了我就码结局】

评论(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