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前一阵子在群里说着想要全员拟犬化什么的,于是七嘴八舌地开始讨论起了每个人究竟是什么犬种……于是我激动地撸起了奇怪的东西,目前暂时把一家三口画了出来

p1,p2:半狼半犬混血的康妮

p3:大概是续承了一般海参血统的原因,小时候的康妮耳朵要比部族里其他狼崽要大一些,立不起来【衣服没有画是因为偷懒了】

p4:海尔森是只苏牧【望天】,因为毛太蓬松太长了的缘故我实在是没办法给他画衣服,就用本体们替代了【doge

p5:麻麻是狼哦

p6:论爸爸和妈妈的初次见面

p7:论爸爸勾搭妈妈激动到破音【划掉


不知道这个系列的魔性摸鱼还会不会继续OTZ

评论(10)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