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AD钙奶/Alex+Des】群体心理(2)

我马上要过生日了【虽然在下周吧】,还有之前和 @小熊滚啊滚 太太聊天时发现她生日也快到了,于是想着更新一发庆祝一下,其实想着临近了再发的,但是我目测我下一周会很忙,于是就先发了好了OTZ

这篇文应该是一个短篇恩,我只是想要写写小病毒和Des之间碰到以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种感觉?【什么鬼】

其实发文前害怕ooc害怕的要死,不过看见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就是稍微放心了一点了哎嘿嘿

谢谢大家的喜欢





  “然后呢?”

  “什么然后呢?”

  “我是问你关于你刚刚提到的那个Desmond Miles的事情,”敲击键盘的声音戛然而止,Dana终于舍得将视线从电脑前移开半分,她伸了个懒腰,靠在转椅的椅背上旋转了半周,挑眉望着Alex,“反正我这边还需要点时间扫描一下资料,你就再跟我说说那个人的事情好了,也好让我趁此机会换换脑子。”

  Alex悠闲地靠在一旁的办公桌上沉思着,介于屋内唯一的光源来自于Dana的台灯以及电脑屏幕,这使得他半边身子处在黑暗之中,他回忆着之前发生的事情,斟酌着开了口,“他除了刚开始的惊讶以外没有其他什么反应。”

  “怎么,你是希望他当时就逃走了?”Dana故作惊讶地调笑道,“那样你就开心了?”

  “也不是不可能,毕竟我直接把我的名字告诉他了……”Alex挪开视线,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接着房间里便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沉默。

  他有些不安地转过头,正好对上了Dana瞪大的双眼。

   “你是说,你直接把名字告诉那个家伙了?”Dana惊讶地望着他,有点不知道该如何消化这则信息了,“然后他除了 ‘有点惊讶’以外就没有什么其他反应了?”

  “是的……而且我还告诉他Red Crown的目标……”

  “你还告诉他你是他们说的那个Zeus?!!”Dana大声喊道,似乎还觉得力度还不够,她又补充道,“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还是在被Red Crown通缉的情况下做得这些事情?!!”

  她向前探着身子,死死地盯着自己的哥哥,那视线几乎要将他直接穿透了。

  Alex忽然觉得自己在妹妹的瞪视下显得格外渺小,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改为了双手抱肩的姿势,似乎是为了掩饰他的心虚。Dana大概是注意到了他的这个小动作,她缓缓地舒了口气,重新靠回到了转椅里,提前表示出让步来,“你继续……”

  Alex感激地看了她一眼,接着将目光转向了房间内昏暗的设施上,重新叙述了起来。


  确实是如同Dana所说,他当时正在被部队的直升飞机追击,因此他能够注意到那个名为Desmond的人也是纯属偶然,虽说如此,Alex却能够感受到Desmond有着一种十分于众不同的特质,无论那是什么,他都清楚地知道那是他所没有的东西,这让他不由自主地注意起他来。

  其实从一开始起,Alex就已经预感到Desmond并非等闲之辈。无论是他的行为,还是气场,都和这个被病毒所侵蚀的曼哈顿格格不入,仿佛他并不属于这个地方。这也使得他提起兴趣去接近他,至于他为什么上来便单刀直入地爆出了姓名这一点,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当看见Desmond目睹他卸去伪装的最初反应后,Alex有那么一丁点的后悔和那么一丝无法言喻的愧疚感,不过这些感觉还没有完全成型便被他强行压制了下去了,仿佛从来都没有浮现过。他像是一个贪婪的掠食者那般向着对方逼近着,在拉短双方距离的同时给对方制造出一种压迫感,他不需要那些多余的情感来左右他的行为,从始至终在他的潜意识里他都是以一种身处于食物链顶层的姿态来俯视众生的,因此对于这个名为Desmond的个体也不例外。

  起码他当时是这样想的,不过Dana打断了他,评论说他那是一种破罐破摔的行为。Alex不得不停顿下来,直勾勾地瞅着她。最终她叹了口气,没有再做什么解释,摆了摆手让他继续。

  在他靠向那个人的时候,他能够看到对方那原本暖棕的瞳色渐渐染上了一丝暗金。那种颜色很少见,起码他是从来没有见过的,那些金色的光晕在他的瞳孔周围扩散开来,直直地望进他的双眼里,Alex这时才意识到Desmond从始至终并没有错开视线,他也无法感受到对方体温的变换,这说明Desmond并没有害怕他。

  “我不得不说这个Desmond相当有意思,我甚至都想要亲自见上他一面了。”Dana听了他的描述以后点了点头,“你确定你真的遇见了这样一个有趣的人?就在曼哈顿?”

  Alex缓缓地将视线移回到自己妹妹的身上,似乎是在认真思考着她的问题,“我……希望是。”

  “这是什么意思?”Dana对于他的措辞表现出了疑惑。

  Alex皱了皱眉,有些拿不准应该怎样解释,他刚想着回答Dana的疑问,就被电脑发出的清脆提示音打断了,他们两个都停顿了一下,接着Dana重新将转椅滑到电脑前,在键盘上敲击了一会儿后告诉他文件已经扫描完毕,他可以去开始下一步的行动了。Alex像往常一样向自己的妹妹保证会尽快将事情办完后,便快步走了出去。

  Dana所在的安全屋其实是他唯一能够稍微放下警惕的地方,当他跨出那扇门来到天台之上的时候,他将又会被视作这座城市的公敌。以往他都会三步并作两步地快速上了楼梯,冲到天台上去,不过这次他走得出奇的缓慢,他想要给自己点时间将刚刚的对话稍微沉淀一下。

  距离和Desmond那次偶然的相遇已经过去了好几天,Alex没有告诉Dana他们之后并没有再进一步交流些什么就直接分开了,一部分原因是Alex还有正事要去做,另一部分是Desmond在那之后便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一点踪迹都没有留下来。

  Alex转过楼梯的拐角,继续向上攀爬,那些位于楼梯间墙壁上的涂鸦在忽明忽暗的灯光的映衬下,如同种种奇怪的幻影扰乱着他的视线。

  之前他给Dana的答复并非是全然的夸张,Desmond有着太多在这个时期的曼哈顿市民所没有的特性,这令Alex感到不现实。

  他蹬上了最后几节台阶,打开了通往天台的铁门,迎面而来的晚风使得他微微地眯起眼,自从他从停尸间醒过来以后便感受不到确切的寒冷,这也使得他少去了担心自己会因此着凉的顾虑。他踏上天台,任由铁门在自己身后自然闭合,由于感染在扩散的原因,原本这座不夜城的灯火也黯淡了许多,星星点点地灯光映入他的眼帘,在他的脸上蒙上了一层冷色调的光影。

  Alex来到大楼的边缘准备从楼上翻身跃下去,然而就在他准备动身的前一秒,他忽然感应到了一股别样的生命力正潜伏在他附近。他将原本已经跨到了大楼边缘的脚又收了回来,有几根触须从他的衣服下摆分化了出来,对抗着晚风悄然摆动着,仿佛是在替他感知着四周的动向。

  他任由那些触须延伸在外,惬意地浮动着,它们看起来就像是他的夹克的额外挂饰一般无害。Alex转过身,准确地望向了那生命力的来源,也就是在那一刻,北冰洋的海水一般凌冽的冰蓝就那样毫无预兆地融化在了一片暖金之中。

  一直披在身上的无形的盔甲有那么一瞬间的破裂,他感觉到自己似乎真的恍惚了一下,只是这感觉转瞬即逝,他很快又稳住了自己。

  身着白色兜帽的青年从他刚刚走出的铁门顶端的平台上轻松跃下,冲着他微微地勾起了嘴角,那双闪烁着金色光芒的眼睛始终锁定在他的身上。他试图无视掉被长期注视所产生的不适感,只是淡然地看着对方朝着他走了过来。

  Desmond在离着他足够近的地方停了下来,目光扫到了他的衣服下摆的位置,Alex这才想起来他忘记将那些触须收回去了。

  一瞬间,上次在Desmond面前变化伪装后的那种愧疚感再度困扰了他,引得他身后的那几根触须轻微地颤抖了一下,在空中盲目地摆动着,似乎已经暴露了他的不知所措。Alex不知道现在如果把它们收回去会不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他又不想再进一步地吓到Desmond,好在对方先一步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

  “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Desmond将兜帽扯了下来,曼哈顿的灯火几乎是在那一刻争先恐后地融入了那片金色之中,也同时照亮了他的脸颊。

  Alex缓慢地点了点头,似乎是想着如何接他的话,不过这回却轮到Desmond先一步打断他了。他笑着冲着Alex那几根触须蔓延出来的位置扬了扬下巴,用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轻松语气调侃着,“这个加上上次那个,你到底是有着多少种有意思的特殊能力?”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仔细地打量着那些触须,“你是我见过的人当中最有意思的一个了,告诉我你该不是这个城市的守护者一类的吧?”

  Alex挑了挑眉,冲着Desmond伸出了手,就像他们上次一起逃跑,他帮着他翻越墙壁时那样,“跟过来看看,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TBC——

评论(37)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