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亲妈写手爱产小甜饼
墙头有些多不过我尽量都照顾到吧,跳墙头不代表我出坑了哦,可能只是在暗中吃粮
逐渐沦落成咸鱼
脑洞清奇,裂开是异次元【?】
我想想看,DCMK, DC, AC, AD钙奶...还有很多是围观但没有产出的墙头
一般情况下没有逆cp洁癖和太多其他洁癖属于很随意的人
快新无差都产所以请大家不要对着我撕逼,一般都会是双党
AC杂食,AD钙奶四人我都很喜欢【会试着产出】
DC萌超蝙【然而产出无能】还有batfamily,damidick【亲情向】,YJ背景下的birdflash
近期萌AL,从魔戒和霍比特人逐渐陷入中土世界大坑,精灵宝钻补起来简直深渊
欢迎评论欢迎勾搭!

关于魔都名柯only的印调

【预售已经出来了,最后定下的是出《WNGS》和《无处可逃》(逃生梗)请大家走这里查看具体信息☞❤️


是这样的,2017魔都的柯南only展我会和M2A病院的一群太太一同出没,本想着就去玩玩却被众太太怂恿着出本,因此想着先做一个调查好再做决定。

印调地址

初步决定在《WINGS》【未完结】、《逃生梗》、《3/4组英国行》这三个里面根据大家的呼声选一到两篇出吧,欢迎大家在评论里面和我讨论

关于这三篇的细节我将在下面大概说明一下


《WINGS》(著名的小翅膀)

原著架空向,cp为新快

第一章传送门

这个要是出本的话,会是以TBC状态出【恩,没错,群里太太们怂恿我的未完结的本】,不过内容会比目前贴出来的章节要多,外加上以往的那些番外

可能出本的唯一好处就是会怂恿我不要弃坑


《逃生梗》没错我就是这么起名废

第一章传送门

游戏逃生outlast背景,cp为快新,文是已完结状态的

不过如果真要出的话,我大概还会改动里面的内容或者扩写一类的


《3/4组英国行》(为什么我要提这个来虐自己)

第一章传送门

如题目一样,讲述了3/4组去伦敦游玩的故事,文现在是未完结的……但是,如果真要出我恐怕是得爆肝完结的吧……【虚弱

3/4组全员向无cp,四人瞎胡闹系列



目前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欢迎大家投票和讨论,也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真的超级感谢!

这只是初步调查,定下来之后我会再告诉大家具体决定的情况的

如果实在没人想看,那也欢迎到时候魔都展找我玩耍,也为其他太太捧场OTZ

我为什么不是个画手【大哭


评论(2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索银 | Powered by LOFTER